台塑盃男網賽》尤承宇單打晉級 迎戰柏衍拼四強

尤承宇擊敗王介甫晉級單打八強。(海瑣運動行銷提供)台塑盃男網賽第2站,年輕網球好手尤承宇今以6-3、7-6(5)力退「台灣重砲」王介甫晉級單打八強, 下一戰將挑戰上週奪下雙料亞軍的第二種子,中國選手柏衍。今日賽程因天候影響,多場單雙打賽事都將延至明日舉行。

尤承宇與王介甫先前在職業賽場交手過一次,當時由尤承宇奪下勝利。今天第一盤尤承宇在局數2-1時打破王介甫發球局取得3-1領先,隨後以6-3先下首盤。第二盤兩人各破發一次打到搶七,雖然王介甫曾救回一個賽末點,但終究以5-7讓出搶七,讓尤承宇取得對戰二連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尤承宇今天轟出10記ACE,比王介甫多出5記,但也有5次雙誤。賽後他表示對本場表現整體還算滿意,「可惜雙誤太多了。」尤承宇下一場比賽將與大會二號種子柏衍爭取四強資格,雙方兩週前才交手過,當時柏衍以4-6、6-3、6-4奪勝。尤承宇說,柏衍是相當聰明的選手,可以在短時間內就掌握對手弱點猛攻,他更說:「對他策略就是一球一球咬住,不要讓他抓到進攻空檔。」

今日有多場比賽因雨尚未結束,楊宗樺在首盤以3-0領先王郁昌;易楚寰與田沼諒太戰成7-6(5)、3-5,賽程將在明早繼續進行。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