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盃》地主陳廷男單留冠 卓宜萱抱回雙料

女單亞君唐葳(左三起)、女單冠軍卓宜萱、男單冠軍陳廷、男單亞軍林亮羽。(中華網協提供)2015南瀛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5日在台南市新營區網球場進行男女單打決賽,男單由地主選手台南善化高中陳廷奪下冠軍,女單由2015台塑未來之星,台北新興國中卓宜萱封后,讓卓宜萱成為2015南瀛盃單雙打雙料冠軍。

女單決賽,獲選為2015台塑未來之星,台北新興國中的卓宜萱面對台北中興高中的唐葳,卓宜萱發揮實力技壓對手,以兩個6-1順利奪下后冠,在2015南瀛盃抱回雙料冠軍。男單決賽戰況激烈許多,首次闖進南瀛盃決賽的地主選手台南善化高中陳廷,面對好手彰化大慶商工林亮羽,第一盤不敵對手以2-6讓出,第二盤陳廷重振旗鼓,加上林亮羽體力開始下滑,陳廷把握機會以6-0拿下第二盤。第三盤兩人的體力都已瀕臨臨界點,陳廷咬牙以6-2拿下第三盤,辛苦奪得個人南瀛盃首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5南瀛盃,來自全國各地的我國好手都有優秀表現。地主選手台南善化高中陳廷個人首次進入決賽,抱回冠軍,在雙打項目也挺進到了四強。女單項目,台南安定國中李珜亦取得前四成績。彰化大慶商工的林亮羽與吳東霖在單雙打項目均表現優異,林亮羽除了抱回單打亞軍,雙打也拿下亞軍。吳東霖在雙打項目奪冠,單打項目則取得前四的佳績。來自台北新興國中與中興高中的選手在女子項目表現突出,除了包辦女單冠亞軍之外,雙打項目在四強中占下兩席,也拿下了最後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