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曾俊欣、卓宜萱獲選台塑未來之星 每年獲400萬培訓金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長期致力推廣體育發展,自民國100年起展開「台塑燃星計畫」,贊助網球、桌球、撞球等項目的優秀選手,培育體壇明日之星。其中針對網球優秀選手的子計畫「台塑未來之星培訓計畫」,則是挑選兩位選手另行編列經費贊助,今年則由曾俊欣與卓宜萱雀屏中選,每人每年將可獲得新台幣400萬的培訓基金。

明天(6日)將在台北華國大飯店簽約儀式記者會,記者會中也將展示兩位選手近日獲獎獎盃及選手簽約儀式並說明贊助基金使用方式。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我國青少年網球好手曾俊欣日前奪下歐洲Les Petits As少年網球賽14歲級男子單打冠軍與雙打亞軍,成為該項賽事33年來首位亞洲球王,出色表現受到各界注目。在此之前,曾俊欣便以優秀表現獲得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的「台塑未來之星培訓計畫」青睞,與我國好手卓宜萱一同獲選為2015年台塑未來之星計畫選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