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本屆力邀多名WTA百名內女將參賽

「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今年邁入第八屆,將於11月2至9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為期 8天的激戰。

這次參與的選手有前世界排名第11的以色列女將皮兒(Shahar Peer)、入圍今年WTA雙打年終賽的俄澳組合庫莉雅芙瑟娃(Alla Kudryavtseva) /羅迪歐諾娃( Anastasia Rodionova)、日本傳奇球星伊達公子(Kimiko)、仁川亞運女單金牌王薔(Qiang Wang)及女雙金牌康坎(Luksika Kumkhum)。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參賽選手排名在WTA百名內,德籍弗里德薩姆(Friedsam)世排為76、泰籍康坎(Luksika Kumkhum)世排為86、中國籍鄭雙雙世排為92以及俄籍庫莉雅芙瑟娃(Alla Kudryavtseva)世排為95,我國能進會內的選手只有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張凱貞拿到單打外卡,女雙部分莊佳容/張凱貞、詹家姐妹都是地主奪冠指標。

除球賽外,大會也提供六萬現金、長榮航空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CITIZEN名錶等好禮供球迷抽獎,期望球迷能踴躍入場,為地主選手加油。憑發票可免費兌換門票入場,募集發票將捐贈陽光基金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