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金盃全力留台 海碩集團加碼百萬獎金

莊佳容將挑戰第4座海碩金盃。(海碩運動行銷提供)為激勵台灣女將在家鄉打出好表現, 2014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主辦單位海碩集團喊出台將獨有加碼獎金,若台灣好手將單打冠軍留在台灣,可加碼獲得新台幣100萬元,加上原本的冠軍獎金2萬美元(約61萬台幣),總共可帶走161萬台幣,更勝WTA國際巡迴賽冠軍獎金4.3萬美元(約131萬台幣);地主雙打冠軍也將獲雙倍獎金激勵,期許詹詠然、莊佳容等國內名將能將金盃留在台灣。

2014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11/2起將一連8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打,本屆參賽選手排名接近,競爭空前激烈,排名曾高居世界第11的以色列好手Shahar Peer、仁川亞運女單金牌王薔、日本名將伊達公子等好手都將來台踢館,台灣女將詹詠然、張凱貞將持單打外卡迎戰,詹皓晴、莊佳容等台姝則將一拚雙打金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舉辦台北海碩盃就是希望能提供台灣選手在家鄉表現的舞台,希望她們能在球迷面前展現出最佳的競爭力,同時提升球員正面形象,爭取更多社會資源關注。」推動網球運動不遺餘力的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說。台北海碩盃自2007年起舉辦,今年邁入第八屆,八年來獲得教育部體育署及台北市政府大力支持,期待台灣好手能在爭取國際積分與高額獎金外,也一同推動國內網球風氣。

海碩集團連續兩年在海碩盃喊出地主冠軍獎金加碼,我國一哥盧彥勳就連續兩年在「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力抗各國強敵,帶走封王獎金,今年更特別將50萬獎金捐出供高雄氣爆救災之用,將榮耀回饋高雄球迷。海碩集團今年將台北海碩盃加碼金額從以往的50萬翻倍至100萬,期許台灣女將也能在小巨蛋破萬球迷面前打出超水準表現,抱走獎盃與現金。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