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碩盃》搭配來電! 彭賢尹/公茂鑫下輪再對台將

高雄海碩盃本日中央球場壓軸賽事由海峽搭擋彭賢尹/公茂鑫,迎戰我國好手李欣翰與上屆雙打亞軍王介甫。彭賢尹/公茂鑫整場三度破發,最終以6-1、6-4直落二晉級,下一輪要面對吳東霖與易楚寰。

彭賢尹目前雙打排名141 ,和來自中國的公茂鑫列大會雙打第一種子。兩人第一次搭配是今年的釜山挑戰賽,隔週兩人再度聯手,拿下烏茲別克挑戰賽雙打亞軍。面對上屆雙打亞軍王介甫,彭賢尹/公茂鑫正面迎擊他的巨砲式發球,全場破對手3個發球局直落二勝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彭賢尹在賽後說:「其實這場比賽剛開始四個人都蠻緊張的,因為彼此都很熟悉對手的球路,李欣翰的網前和王介甫的發球都非常不好應對。」對於決勝關鍵,他接著說,「我們在接發球的部分處理比較好。」公茂鑫也在賽前給彭賢尹信心:「小毛,這場我們一定一起贏下來。」兩人今年才開始搭配雙打,公茂鑫說:「搭配起來挺來電的!」高雄酷熱的氣候大部分選手都大喊吃不消,之前曾經歷更嚴酷氣候的公茂鑫自認並沒有適應上的問題,這對他們的奪冠之路又增添一點優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