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子盃》26日臺大體育館開打 憑發票免費入場

臺灣男子網壇即將再添一場盛事,「2014年三太子盃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將於4月26日至5月4日在臺大綜合體育館點燃戰火,教育部體育署期盼國人熱情響應到場為我國選手加油,只要憑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欣賞高規格的頂級賽事。

三太子盃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為ATP總獎金7.5萬美元等級之賽事,提供我國選手在家鄉取得寶貴的國際積分機會,省去舟車勞頓與旅費支出,除了可在臺灣球迷面前展現蛻變風采,更可爭取仁川亞運最佳種子席位。本次參賽陣容堅強,我國選手由「台灣一哥」盧彥勳領銜,與好手王宇佐、楊宗樺同在會內賽名單之列,老將陳迪與新生代好手黃亮祺蓄勢待發,力拼會內賽入場資格;雙打好手彭賢尹與李欣翰也將施展絕佳默契全力出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國際選手則由曾經在2006年澳網決賽面對前球王費德勒拿下亞軍,生涯最高排名曾經來到世界第8的賽普勒斯名將-馬科斯˙巴格達蒂斯(Marcos Baghdatis)領銜,與目前世界排名第55的荷蘭選手-伊格爾˙西里寧(Igor Sijsling)及世界排名第98的斯洛伐克選手-盧卡斯˙拉科(Lukas Lacko)兩位世界百名內選手;在高雄海碩盃受到球迷關注的選手有望再度來臺,包括2013年單打亞軍、雙打冠軍的印度新希望-班布里(Yuki Bhambri)及2012年單打冠軍的日本好手-添田豪(Go Soeda),名將雲集,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ATP是全世界最高職業男子網球組織,本賽事將可於ATP官網上查詢戰況及國際網球轉播網站e-tennis同步實況轉播。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