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盃》扳倒第一種子 白雅妘搶下四強門票

陳慈徽晉級女單四強。(網協提供)2014年南瀛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4日迎來難得的好天氣,在台南市新營區網球場展開單打八強戰,產生晉級四強選手。雙打方面,4日展開男子準決賽。女子雙打則是因為天候影響,連續進行八強戰以及準決賽。

男子單打,大會第二種子林亮羽面對香港選手魏子豪(NGUY Robin Hao),第一盤以6-1順利拿下,但是第二盤一度陷入亂流,失誤連連,還好及時回穩,以7-5保住勝利。林亮羽賽後表示因為第一盤很快就贏得,導致第二盤一開始太過放鬆才接連失誤,還好後半段及時穩住陣腳,取得勝利。我國選手王郁昌面對美國選手順哈(Sangeet SRIDHAR)則是陷入苦戰,第一盤以6-4取勝,但是第二盤被對手以5-7追回,第三盤再以6-4辛苦取得四強資格。大會第三種子駱建勛遭遇劉少凡,以兩個6-4晉級四強。最後一位晉級四強選手吳東霖對上李冠毅,第一盤以6-3獲勝,第二盤第一局結束後李冠毅因身體不適傷退,讓吳東霖晉級準決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女子單打,我國選手白雅妘面對大會第一種子日本選手西鄉幸奈(SAIGO Yukina),雙方呈現拉鋸戰,第一盤白雅妘以6-4取勝,第二盤則被對手以5-7搶下,第三盤更一路鏖戰到搶七局,白雅妘以7-6(5)拿下四強門票。白雅妘賽後表示對方穩定度很高,她只能比對方更為積極,才搶下勝利。大會第二種子史巴克蔓(Claire SPACKMAN)面對卓宜萱也上演三盤大戰,史巴克蔓以較高的穩定度以1-6、6-1、6-3取得晉級。日本選手淺野いす美(ASANO Izumi)面對我國選手吳芳嫺贏得不算輕鬆,以6-2、7-5晉級四強。地主選手國立台南善化高中陳慈徽面對大會第五種子中國選手陳超逸也打得辛苦,第一盤就打到搶七局以7-6(3)取勝,第二盤被對手以5-7追平,第三盤以6-3為地主選手保住一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打方面,男子準決賽林亮羽/吳東霖以7-6(5)、6-4擊退謝兆庭/李冠毅晉級決賽。我國選手陳又嘉/唐威則以6-3、2-6、11-9辛苦擊退日本組合淺野いす美(ASANO Izumi)/臼井沙耶(USUI Saya)晉級四強。女雙項目今天將要產生晉級決賽的隊伍。截至發稿為止,比賽仍在進行當中。

大會預計於周六(5日)早上9:20進行單打準決賽以及雙打決賽,周日(6日)早上早上9:20進行單打決賽,歡迎各位球迷在這個周末連假,蒞臨台南市新營區網球場,欣賞精彩的網球比賽,為優秀的青少年選手們加油。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