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盃》第一種子西鄉幸奈輕鬆晉級 外配子女馬淇莉苦戰過關

2014年南瀛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天女子單打賽事繼續第一輪的比賽,大會第一種子日本選手西鄉幸奈(SAIGO Yukina)迎戰地主選手國立台南善化高中蔡玓妠,經驗豐富的西鄉幸奈以6-3、6-1輕鬆取得晉級。

馬淇莉。(網協提供)另一場比賽則上演地主內戰,國立台南善化高中馬淇莉對上台南市立安定國中的謝佩汝,兩人雖然就讀不同學校,但是兩校的網球隊平日一同訓練,可以說是隊友。兩人除了同為隊友之外,還有個共同點是兩人的母親均是外籍配偶,馬淇莉的母親是大陸籍,謝佩汝的母親是柬埔寨籍,讓這場國際青少年賽事也展現了現階段台灣豐富的人口組成。比賽方面,在球場上球風都相當強悍的兩人打起來互不相讓,終場馬淇莉還是技高一籌,以6-4、6-4辛苦獲得勝利。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天會內賽的賽事,首先展開的是女子單打的比賽,可惜開賽約兩個小時後天候轉壞開始下起大雨,大會只能宣布移至台南市立紅土網球場(台南市健康路忠烈祠後),於下午兩點繼續比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