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盃》黃易蔚逆轉擊敗印度對手 陳慈徽、白雅妘闖過頭關

陳慈徽。(網協提供)2014年南瀛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天展開會內賽首日的比賽,雖然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但場上選手可不會因此放鬆,反而上演場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上午大會在台南市政府民治中心一樓大廳舉行記者會,台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獻明先生、台南市議員李退之先生等貴賓均親臨現場致詞歡迎。大會男單第一種子我國選手林維德、女單第一種子日本選手西鄉幸奈(Yukina SAIGO)等選手現場致贈全體參賽選手簽名球給到場貴賓以及贊助單位,除感謝各界支持,也宣布這項由我國所主辦,等級最高的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正式在台南新營展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賽事方面,會內賽第一天選手在場上均使出渾身解數,男單方面我國選手黃易蔚面對印度選手索蘭基(Alex SOLANKI),第一盤以4-6拱手讓出,但是第二盤起掌握節奏開始發揮,接連以兩個6-1奪下勝利。

女單方面,地主選手陳慈徽面對強敵同胞選手張雅婷也進入拉鋸戰,第一盤雖以6-1輕鬆奪下,第二盤卻也馬上被張雅婷以1-6回敬,關鍵第三盤陳慈徽以6-3為地主選手保住一席。另一場比賽我國好手白雅妘迎戰同為我國好手馬奕琦同樣三盤大戰,第一盤兩人就拼鬥至搶七局,白雅妘以6-7(3)失守,第二盤白雅妘穩住陣腳以6-4追回,第三盤兩人皆使出渾身解數,再度進入搶七,最後白雅妘以7-6(6)驚險保住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