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日本一哥水谷隼 加盟T2亞太桌球聯賽

水谷隼將加盟T2亞太桌球聯賽。圖/國際乒聯提供

眾星雲集,強強對抗! T2亞太桌球聯賽將於今年6月正式揮拍開賽!日本一哥水谷隼確認加盟新賽季聯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此前,T2亞太桌球聯賽已經官方公佈了部分簽約球員,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5位的鄭怡靜、白俄羅斯名將薩姆索諾夫以及世界著名削球手朱世赫。

今日,T2亞太桌球聯賽官方宣布,日本一哥水谷隼已經完成簽約,將正式加盟今年T2亞太桌球聯賽!

水谷隼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 1月舉行的全日本錦標賽中,水谷隼創紀錄地第9次捧得桂冠。里約奧運上,水谷隼創造歷史,幫助日本隊收穫了歷史上首枚單打獎牌,同時他還帶領日本男隊收穫了一枚寶貴的團體銀牌。

T2亞太桌球聯賽首席執行官(CEO)崔子彰先生對於水谷隼的加盟表示熱烈歡迎。

“水谷隼是日本乒壇的領軍人物,也將是T2聯賽的主力軍。我們期待與他並肩作戰,將水谷選手出色的桌球技術以及坦率傑出的個性傳遞給更多球迷。”

水谷隼,左手橫拍結合快攻打法,技術特點顯著,擅長防守反攻,在日本及世界各國深受眾多球迷喜愛。崔子彰先生表示,通過T2聯賽獨特的賽事結構,水谷隼將與其他各國高手過招,徹底點燃球迷的熱情!

目前已經完成簽約、確認加盟T2聯賽的球員還有:馮天薇(新加坡)、陳建安(中華台北)、金克霍爾(英國)、薩馬拉(羅馬尼亞)、梁夏銀、(韓國)、田志希(韓國) 、什巴耶夫(俄羅斯)、波塔(匈牙利)、埃霍爾姆(瑞典)以及素塔西尼(泰國)。

2017年 T2亞太桌球聯賽為期6個月,通過228場比賽為球迷奉獻24位簽約球員的巔峰對話。

此外,T2亞太桌球聯賽還將在賽事結構上做出創新,推出諸如混合團體賽球員選秀系統、24分鐘定時賽事、以及獨特的積分規則,以期為球迷奉獻最精彩的桌球盛宴。

首屆T2亞太桌球聯賽將吸引男女各12名隊員參賽,賽事獎金高達150萬美金,是目前國際乒壇賽事獎金最高的比賽。除單打比賽外,T2聯賽還將囊括男團、女團以及混合團體等比賽。據悉,參賽的24名球員中剩餘4名女子球員、6名男子球員的名單將於近日公佈。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