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法拉利車隊宣佈阿隆索年底離隊 維特爾將加盟

F1法拉利車隊官方宣佈,西班牙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年底告別車隊,他們將與德國車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簽下3年的合約。

阿隆索效力法拉利5年期間,獲得11個分站賽冠軍,44次登上領獎臺,獲得1186個積分。法拉利車隊感謝阿隆索所作出的傑出貢獻。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這個賽季結束,我作為法拉利車手的歷程將走向終點,」阿隆索表示,「毫無疑問,過去5年裡,有許多職業生涯裡最美好的時刻,我也認為,離開車隊,仿若離開的不止是朋友,而是離開了一個家。我想要感謝車隊的每一個人,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阿隆索的新東家很有可能是麥拿倫。

法拉利在官方聲明中指出,車隊將和4屆冠軍維特爾簽訂3年合約,他將自2015賽季開始為法拉利車隊效力,與雷克南(Kimi Raikkonen)搭配。

「我的F1生涯下一步將來到法拉利車隊,對我來說,這意味著一生的夢想成為了現實,」維特爾說,「當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駕駛紅色賽車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是我真正的偶像,現在,成為一名法拉利車手對我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榮耀。法拉利車隊在這項運動中有著偉大的傳統,有機會幫助車隊重回巔峰令我萬分激動。我將會全身心投入,致力於讓一切成為現實。」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