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 現場8千粉絲搶合照

立委高志鵬(後排中)、新北市議員陳啟能(中排中)與醜比頭路跑開場表演團體-惠文兒童領袖幼兒園合影

標榜最醜路跑,又可以開心野餐的2016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今天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正式登場!近4000人報名,現場聚集8000多人,民眾攜家帶眷,就是為了爭先發現超療癒醜比頭。 醜比頭粉絲們,3K輕鬆跑的路線上不斷被驚喜出現的醜比頭,吸引合照,中途更有[奶奶頭補給農場],讓粉絲們有吃有拿有喝有玩,流連忘返。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醜比頭路跑代言人邵庭(左)與舞蹈老師帶領跑者賽前跳熱身操

醜比頭十周年,全球首場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在立法委員高志鵬與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爭相比較到底誰比較像醜比頭的歡樂氣氛中揭開序幕。選擇在媲美日本富良野花海的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本次積極協辦的新北市議員陳啟能表示,能讓大家有更多機會認識三重及蘆洲,甚至有遠從香港來的朋友,都能看到三重及蘆洲的美麗;更號召三重在地的幼兒園,為大家帶來活力的[愛地球.活力GO!]出發前為粉絲們加油打氣。

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前排白衣左起)、立委高志鵬、代言人邵庭、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孟義超為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領跑

熱情跑完3K的立法委員高志鵬表示,能夠讓更多國際級的文創於新北市嶄露頭角,是市民的福音,未來也會持續讓新北市有更多藝文投入;醜比頭在日本賦有教育孩童認識大自然的重要意義,更大方表示若當選新北市市長,將會邀請醜比頭來參與更多相關活動,為新北市帶來更多消費人潮,也為市民帶入更多資源與小確幸。

本次活動,除了超值的報名好禮,更有許多全球唯一.限量周邊;其中多款紀念T,當天購買即可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蒐集限量商品,又能做愛心。另外,順手脫下參賽T,即可捐贈家扶基金會,輕鬆做愛心。大會更加碼,現場提供紀念明信片郵寄服務,除了購買喜愛的醜比頭明信片,蓋上紀念章並寫下給自己的祝福,留下最開心的回憶。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