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銀河隧道閃耀 動物園路跑全家同樂

動物園路跑打造銀河隧道。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於25日舉辦第7屆動物園路跑賽,不但創新打造最具視覺震撼的銀河隧道外,更邀請實力唱將Erika及正皓玄賣力演唱歡樂互動,讓5000多名跑者在動物園一同熱力狂Fun。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自2010年起New Balance 首創動物園路線,打造一場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玩樂的路跑盛事,每年皆以「有趣、好玩」深植跑者記憶。今年活動更突破以往,於賽道打造出一條月相與星辰的銀河隧道,所有經過的跑者皆被其震撼的視覺張力驚呼連連,彷彿置身外太空穿越銀河系中。

不僅如此,在跑者揮灑汗水完賽後更邀請到Erika與正皓玄以快熾人口的歌曲與跑友熱情互動,演唱中搭配動物園內大自然的天然和鳴,現場儼然一場氣勢萬千的叢林音樂節,熱鬧非凡。

動物園路跑。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邁向第7個年頭的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今年吸引5000多名跑者共襄盛舉,為貫徹活動「歡樂」精神,不少跑者呼朋引伴勁裝出席:活動現場有人扮成帥氣的雲豹;有人彩繪可愛的貓熊妝,現場邀請到甜心主播簡懿佳、Erika、正皓玄與跑友共同亮麗開跑,看著許多跑友費心打造的動物造型,讓簡懿佳在開跑前也忍不住躍躍欲試,立刻穿戴可愛的花豹造型準備出閘,興奮度破表。

今年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為呼應第四季產品「FRESH FOAM VONGO」的反光材質和象徵月球亮面及暗面的黑白雙色,於著名的賽道景點-光平隧道上打造一條長近百米的銀河走廊。跑者甫一進去隧道即可被整片暈染藍光給吸引,漸漸地點點星辰佈滿6米高的隧道上方,到了中段轉瞬間更可望見月相盈缺變化,彷彿經歷了一段超越時間的太空旅程。許多跑者跑出隧道後對於眼前的壯闊景象仍意猶未盡。

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完跑後,主辦單位更邀請水系女生Erika與草系暖男正皓玄於動物園內與跑友開起叢林party。從SBL球星轉戰歌壇的正皓玄,在完跑後對著粉絲直呼:在自然輕鬆的氛圍下完跑流汗,太暢快了;而唱將新秀Erika也分享了第一次參加動物園路跑的心得,談到這是她參與過最特別的路跑活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正皓玄與Erika接連為5000名跑者獻唱其個人最新作品,整場活動在與跑友熱烈的互動下也滿佈愉悅歡樂氛圍。New Balance台灣暨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常希仁也與跑友分享到:「運動是一件令人開心、愉悅的事,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已然成為全台最受歡迎也是最能營造愉悅氛圍的大型活動之一,期待參與的跑者都能因此更加喜愛跑步喜愛運動。」

因應運動健身旺季即將來臨,New Balance也同步推出全新機能性商品。VONGO系列使用了高避震中大底,鞋內側更加強米字狀支撐結構,具有絕佳支撐性。同時採用fantom fit 的透氣網布鞋面,不但增加穿著時的舒適感,雙腳與鞋本身更具備完美契合度,是一雙適合推薦給追求避震支撐兼顧跑者的鞋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