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跑步看見台灣之美 石門國際路跑初秋登場

石門水庫路跑今年滿五歲。圖/大會提供

初秋唯美的時節,正是適合跑步的好天!一年一度秋季限定「2016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將於10月22日磅礡登場,邀請國內外的跑友們共襄盛舉!涼爽的氣候、優美的賽道、溫馨的補給,北台灣秋季經典賽事就挑這一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許多人說天時、地利、人和是路跑重要的三元素,而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正融合了這三項重要因素。在遼遠壯闊的石門水庫周圍,沿著環湖公路踩著輕盈的腳步,湖光山色盡收眼底;即使身處山霧中,也能窺見湖中的著名景點「薑母島」,讓國內外的跑友們都嚮往到如此美麗的秘境造訪!

石門水庫路跑風光明媚。圖/大會提供

夾道的綠蔭則充滿了芬多精,讓一同參與的朋友們身心靈充分感受到清爽舒適的暢快感。不論是為自己的跑步訓練驗收、挑戰初馬,亦或是呼朋引伴一起跑步看風景,石門水庫路跑賽是你的好選擇;從踏過緩上坡的賽道,到最終看見壩頂的振奮,都是無法言喻的感動時分,令人動容!賽後的溫暖補給也最常為跑友們津津樂道,就讓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起到石門水庫用跑步看見台灣的美吧!

今年五歲的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已經被跑馬老手或初馬新手們封為心中的經典賽事,總讓跑友們愛不釋手、難以忘懷!本次賽事更多了A.S.O阿瘦皮鞋贊助跑友們所需的精緻好禮─勁能挑戰襪等,等著跑友們揪團報名!你還等什麼?快動動手指上網報名:「2016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除了跑步環湖看水庫,立即加入「2016石門水庫路跑賽」粉絲專頁,還能掌握最新資訊和不定時的好康消息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