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 Lady's Running》號召5千陽光女孩 打造南台專屬訓練課程

Mizuno Lady's Running今年邁進第二年。大會提供高雄站首創飛翔訓練套餐課程。大會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日系品牌Mizuno去年在南台灣插旗舉辦首屆全女性路跑賽事-Mizuno Lady's Running,帶領5000名陽光Lady 跑出自信耀眼南台灣,今年預計在10月23日夢時代舉行,今年不僅一樣有豐富的贈品外,還為高雄場首創「飛翔訓練套餐」,自28日上午10點開始啟動報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今年-Mizuno Lady's Running,以主題「Freedom」為主題,台北場於今年5月在總統府前落幕,而Mizuno也將此精神帶到高雄場,完賽手鍊上以嚮往自由翅膀設計為鍊墜,代表Lady完賽後的亮麗表現,同時 賽道上也增加加油團陪伴Lady 堅持完賽,路線上重新規劃避開車流量大的道路,讓跑者在路跑中可以表現出更好的成績。

今年高雄場報名即有Mizuno的路跑紀念T,完賽後還有豐富好禮價值千元的人氣寵愛包,包括Mizuno運動毛巾,威德in果凍等。不僅如此,Mizuno更加碼為女性跑者規劃專業訓練套餐,規劃實體與線上課程,增加跑友們的路跑訓練知識,活動當天更推出配速大使,讓跑者能跟上腳步,盡情完成賽事。

美津濃期盼女性透過運動釋放壓力,並將運動風潮席捲南台灣,2016 Mizuno Lady's Running 高雄場即將在7月28號10點準時開放報名,分為10公里組及4公里組,僅5000名限量名額。相關活動詳情歡迎撥打專線02-87721035或上官網http://www.mizunoladysrunning.com

(商品訊息刊登或異業合作,請洽line:Mollyliang03188 或Mail 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