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RUN》野人Fun趴體開始報名 早上跑野原、下午玩樂園

野人趴体相當受到歡迎。大會提供麗寶馬拉威當天也會有限定橘色泡泡趴。大會提供賽事在麗寶樂園內前進,相當特別。大會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每年詢問度破表的MERRELL 障礙賽強勢回歸!顛覆傳統路跑型式,「Merrell wild Run 野人FUN趴体」活動今年特別與麗寶樂園合作,將關卡及障礙移師樂園,每位參加的選手都能在早上挑戰全台最刺激的比賽,下午免費暢遊麗寶樂園,享受Merrell Day 全新玩法,比賽在9月17日,現在已經開始接受網路報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Wild Run野人FUN趴体」活動由美國戶外運動休閒品牌Merrell 推廣「ㄧ日三圓」,準備在中秋假期間邀請全家總動員,早上跑原野、下午玩樂園、晚上賞月圓。

賽事組分為12公里、7公里的個人組及3公里的親子組,每位選手皆需完成多項腦力與體力的特色障礙關卡,除了經典熱門關卡,例如像獨木橋、輪胎陣、牧草障礙、高低絆網等,更利用麗寶的特色賽道,增加了叢林穿越與泥巴土丘的全新挑戰,以及攀爬近90度的好漢坡,利用麗寶樂園園區特色,讓參與者體驗不一樣的刺激感。

麗寶樂園馬拉灣也將於9月17日當天開闢野人限定活動,最受歡迎的「幻彩泡泡區」將於當日舉行Merrell Day野人限定橘色泡泡趴,下午1點及下午3點兩個限定時段開放,歡迎民眾一起體驗狂樂派對。詳情請洽活動官網:www.wildrun.com.tw

(商品新聞訊息刊登或異業合作,請洽Line:Mollyliang03188或e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