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盃路跑》首場臺南 4月26日都會公園結伴跑趴

國稅局洪吉山局長及華南金控劉茂賢總經理率領電子發票寶寶一起為公益向前跑。由財政部主辦,各區國稅局承辦的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堂堂邁入第6年,今(104)年即將在4月26日於臺南都會公園盛大舉辦。

近年落成的都會公園,因為奇美博物館的開幕,已成為全台最夯景點,今年的統一發票盃臺南場路跑選定在都會公園起跑,讓本次路跑更添藝術氣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今年首度在臺南舉辦第一場,主辦單位悉心準備了多種好康,希望來參加活動的民眾都能闔家同歡,就像參加一場跑步的盛宴趴替(Party)。

南區國稅局局長洪吉山表示,民眾只要憑3張當期統一發票即可免費參加,雖然目前網路報名現已全數額滿,民眾仍可在活動當日現場報名,由報名盛況可見臺南市民對公益的支持,願意用行動支持幸福、健康、公益的精神!此外更特別感謝臺南市長賴清德對路跑活動的支持,希望活動當天能夠邀請賴市長蒞臨同歡。

為鼓勵民眾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只要捐贈104年3-4月份的統一發票3張,即可免費參加路跑,全程約2.8公里,跑完後可憑號碼布換取完跑證明、毛巾、統一純水、餅乾、環保提袋等贈品,現場另有捐贈發票換奇美博物館入場券。

此外尚有摸彩活動,參加民眾有機會獲得iPhone 6、平板電腦、數位相機等120個摸彩獎品;當天更邀請到長榮大學運技系街舞隊、歸仁國中太鼓隊以及東方藝術團帶來精彩演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