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統一發票盃》4月26日號召全臺e起跑步趣

財政部許次長率領五位金控總經理及謝千鶴一起為活動開跑。邁入第六年的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開鑼了!活動將從4月26日於府城臺南開跑,接著依次巡迴至雲林、新北、高雄、臺北舉行,民眾只要憑3張發票就可免費參加休閒組路跑活動。

為了推廣路跑活動以及邁入e化的統一發票,國內女子長跑好手謝千鶴以及南臺灣最熱情的啦啦隊統一獅uni-girl一同化身e-girls條碼女孩,鼓勵跑者除了為公益而捐,更響應環保,可以帶著手機條碼來報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統一發票是國家稅收的基石,近年著重推廣電子發票,財政部於3月26日舉辨的全國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起跑記者會上,由統一獅uni-girl啦啦隊熱情開場中,炒熱記者會氣氛。緊接著財政部常務次長許虞哲率領華南金控、第一金控、合作金庫、兆豐金控、臺灣中小企業銀行,以及活動大使謝千鶴,透過在手機條碼上起跑方式,啟動今年統一發票盃5個場次的序幕,並公布報名網站及粉絲團QR-code,號召全民一起響應「愛心公益路跑趣」、「電子發票最永續」、「賦稅健全幸福聚」的統一發票盃路跑,邀請大家e起來體驗電子發票的便利及路跑的樂趣。謝千鶴也表示將參加高雄場的競賽組,歡迎大家到現場與千鶴一起做公益、跑健康。

財政部許常務次長表示,統一發票1年創造的營業稅及營利事業所得稅稅收合計超過7300億元,不但是政府主要稅收來源之一,更是散播愛心、關懷社會的媒介工具。統一發票盃路跑今年邁入第六年,累計過去共舉辦22場,吸引超過25萬人參加,募集430萬餘張發票捐贈社福團體,幫助弱勢族群。許次長於記者會中特別感謝去年相關地方政府的鼎力相助,今年除了臺北市及高雄市政府再次相挺外,並邀請新北市、雲林縣及臺南市政府共襄盛舉,期使104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104年財政部統一發票盃5場路跑活動將分別展開,臺南場(4/26)、雲林場(6/28)、新北場(9/13)、高雄場(10/25)、臺北場(11/15),每場皆有3公里以內的休閒組,10公里競賽組今年首度移師至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辨。

活動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2015mofrun.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