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馬》12小時賽高志明奪第二 黃筱純、盧明珠獲女子前二

我國超馬好手高志明以137公里的成績勇奪總排名第二名。(中華超馬協會提供)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在今日上午10時結束12小時賽的賽事,我國超馬好手高志明以137公里的成績勇奪總排名第二名,僅以2公里之差敗給中國籍選手梁靜。此外,女子組更是包辦了女子總排名第一名及第二名,分別是黃筱純跑出124公里,及『國民超馬天后』盧明珠跑出118公里,真是相當優異的成績。

本次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的選手,是由去年的台灣開廣飛跑盃100/50公里全國錦標賽中所選拔出之菁英選手,而除了參加12小時賽的選手外,我國長跑好手何信言也在24小時即將再寫下歷史的一頁,截至10點為止,何信言選手已經跑了227公里的成績,以他57歲的年齡,預期將可以創下235公里並奪下總排名第二名之成績,在香港的賽道上為國爭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此,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晉暉賽後表示:『本場賽事香港的天氣變化差異大,夜間還間歇有雨,選手們辛勤地奮戰創下優異的成績,實屬難得。尤其本次比賽有相當多優異的外籍選手,可見得我國超馬選手也是具有相當的實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