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公益馬拉松》賴琳恩現身 為跑者與推動視障就業加油

超人氣藝人賴琳恩為現場觀眾示範運動拉筋。(渣打國際商銀提供)繼上週日(12/7)鄒承恩在西門町為渣打公益馬拉松站台,賴琳恩本週接下加油大使的任務,接力於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前廣場,號召民眾登上渣打公益馬拉松加油車,參與「萬人跑步做公益渣打捐錢你出力」的活動。

琳恩親身體驗視障生活,戴上特製眼鏡模擬視障視野,手持導盲杖行走於導盲磚上,曾飾演身障舞者的琳恩更能同理視障朋友的困難。琳恩竭力邀請粉絲呼朋引伴一同上網 #渣打馬拉松或 #StandardCharteredMarathon,支持渣打捐款1500萬元協助視障就業,並在全球發展中的國家推動防盲救盲的計畫,讓更多人能有「看得見的希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公益路跑,精心打造一台渣打公益馬拉松加油車,專屬的行動舞台於12月1日起開始穿梭於北中南,為全台的跑者加油。上週日更於西門町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前展開,加油大使鄒承恩與民眾挑戰遊戲,更不諱言欣賞賴琳恩的演出,指名琳恩接棒送愛心。

本週日琳恩也不負眾望,果真現身渣打公益馬拉松加油車,為跑者打氣,更為視障朋友加油。琳恩表示很感謝承恩注意到自己在戲劇上的轉變,更謝謝他的邀請,讓自己能夠參與這個有助於自己的健康,也同時能幫助別人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夠推薦給自己的朋友們,一起加入這麼有意義的馬拉松。

現在越來越多女生加入練跑的行列來維持健康的身體,琳恩除了帶領民眾體驗視障活動之外,更建議女生可以從8公里的路跑開始嘗試,如果害怕跑步運動會變成金剛芭比,就要「運動前注意充分的暖身運動,而慢跑運動完也不要忘記收操舒緩緊繃的肌肉。」琳恩更是現場分享自己平常的暖身及收身方式,親自示範簡單的拉筋動作,鼓勵更多女性參加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

即將於明年2月8日舉行的「2015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已經有許多跑友報名,本屆也依舊安排了視障朋友及陪跑員一起共襄盛舉。屆時3萬7千人一起跑步做公益,要讓馬拉松變得更有意義。截至目前為止,全馬、半馬、3公里與親子組報名十分踴躍幾近額滿,6點出發的8公里組還有名額,歡迎想要參與2015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事的民眾,在12月24日以前上網報名,以免錯失這難得的機會。

「2015臺北渣打公益馬拉」詳細資訊請至官網www.scbmarathon.com/2015/index.html查詢,「萬人跑步做公益渣打捐錢你出力」活動可上官方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scbmarathon?ref=hl查詢活動內容。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