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路跑》台北場熱鬧登場 張婷媗、陳思穎齊聚開跑

Emmie Ries、陳思穎、林珈安上台分享路跑運動經驗。(主辦單位提供)2014 Sweets Run甜蜜路跑台北場今(18)日在圓山花博熱鬧開跑,活動現場吸引至少近萬人一起參加。Emmie Ries、Dears、林珈安、張婷媗、陳思穎並分批鳴槍、領跑,引領跑友們開心向前跑!

以「繽紛甜點賞味」為主題的2014 Sweets Run甜蜜路跑,倡導「甜蜜無負擔、健康樂活跑」概念,今年規劃了3公里「輕鬆跑」及12公里「進階跑」。3公里組(杯子蛋糕組)讓跑步新手或親子檔全家大小一同參與;12公里組(第一梯提拉米蘇組、第二梯奶油泡芙組、第三梯馬卡龍組、第四梯舒芙蕾組)滿足入門跑友或進階跑友想要Run More的需求,並提供晶片計時,且取男子組、女子組各三名頒獎,讓專業跑友前來挑戰。為追求環保,現場使用矽膠杯,一人一只、重複使用。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甜蜜路跑活動從早上十點就展開一連串熱鬧精采的活動,唱跳健身操、輪椅舞表演、扮裝團隊甜點造型秀、張婷萱馬甲熱身操等,唱唱跳跳絕無冷場,還邀請到了藝人林珈安上台分享路跑經驗。開跑前林珈安特地示範了弓箭步暖身操,呼籲大家運動前一定要熱身,以免造成運動傷害。而為了迎合甜點主題歡樂的氣氛,除了主辦單位製作設計了多彩馬卡龍色系的跑衣,活動現場熱鬧繽紛,現場有不少小朋友穿了彩色澎澎裙,或是打扮成馬卡龍的模樣、頭戴蛋糕造型帽子,甚至有跑者用紙箱DIY了蛋糕造型服裝,一同下場參與路跑,超級卡哇伊的造型成為跑道最吸睛的焦點,就連Dears也搶著要跟造型蛋糕跑者一同拍照。

甜蜜路跑活動現場準備了多種甜點,還有繽紛可愛的運動鞋造型蛋糕。 (主辦單位提供)路跑路線中還設置了三個補給站,廠商在這裡準備了許多甜點為跑者加油打氣,而且貼心地製作成小份量,方便跑者能輕鬆入口,品嘗甜點後能無負擔地完成賽程。今年第二次參加甜蜜路跑的美魔女張婷媗到補給站小憩時,一一品嘗了每一項甜點,大呼真是大好吃了!張婷媗還說:「甜蜜路跑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參加,增加親子互動。路跑前吃一些甜點可以補充熱量,路跑後則少少地吃些甜點則會有幸福感。」

國民美少女Dears參加的是3公里組,這對有過多次半馬經驗的她們來說,3公里真的是「一塊小蛋糕」,一口氣就快速完賽了。Dears的小安說:「第一次參加路跑是結合了甜點,甜蜜路跑讓我有幸福的感覺。」Dears也分享了平常練跑的美麗小祕訣。Dewi說:「我喜歡晚上到河堤練跑,跑前跑後拉筋都要做足,就不用擔心腿會變粗了。」

同樣也是路跑經驗豐富的林珈安表示,甜蜜路跑不同於其它路跑,因為主題可愛有趣,所以跑起來格外輕鬆,不用計較名次,不需要要求自己要跑得比上次更好,是在一種愉悅的心情下跑完整個路程,而且中途還準備了可口的點心,是非常特別有新奇的經驗。

終點區則有精心規劃的「甜點狂歡派對」迎接跑友,「甜點狂歡派對」設置攤位以及新奇有趣的活動,讓應援加油的親友一起同歡。

今年除了台北場熱力開跑外,隨後將在台中、高雄兩地陸續規畫開跑,台中場次將結合超卡哇伊的泰迪熊,於12/14在秋紅谷樂活開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