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ThreeBond TPGA Challenge Tour挑戰賽封關站6日開打

職業業餘配對賽開球儀式(左起)TPGA理事長陳志忠、ThreeBond常務赤坂昌良、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社長兼重道雄、台北高爾夫球場董事長林於豹。

ThreeBond TPGA Challenge Tour挑戰賽封關站,明天起(12/6)在台北高爾夫球場進行第一回合賽事,這場封關賽的結果將決定今年度挑戰巡迴賽的獎金排名,以及明年入主台巡賽的種子選手名單;因此選手們在這場比賽必定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排名,可以預期將出現激烈賽況。年度獎金排名前三名選手可獲得翌年台巡賽參賽資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配對賽第一名來賓(左起)翁崇家.選手王子銘.ThreeBond香港公司社長兼重道雄與莊民鋒。

目前挑戰賽年度獎金排名前十選手依序為蔡哲弘丶蕭宏宇丶賴韋綸丶蘇清安丶周宏男丶許智傑丶李家豪丶黃祥豪丶張巍(這場未參賽)及翁永田。由於年度排名前十選手的獎金總額都很接近,前十選手任何一位贏得這場比賽冠軍,都有可能躍居排名首位,因此這場比賽成為關鍵性的最後一役。

這項比賽將舉行兩回合36洞賽程,總獎金台幣70萬元,冠軍可得10萬元,亞軍6.5萬元,第三名5萬元,共95位選手,包括89位職業選手及7位業餘選手參賽。比賽球道在台北球場的CD區。

今天練習日,參賽選手林芳全在球場內被蜜蜂螫到受傷,明天無法出賽棄權。

TPGA理事長陳志忠(左起)、ThreeBond常務赤坂昌良、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社長兼重道雄、台北高爾夫球場董事長林於豹。

今天大會先舉行一天十八洞職業業餘配對賽,有13位職業選手及39位業餘社會人士配對同組揮桿,今天採新史克蘭波賽制,職業選手王子銘與媒體主編業餘社會人士翁崇家丶莊民峰合力以低於標準桿七桿的65桿,贏得團體冠軍;業餘人士各獲得ThreeBond特別訂製的申智愛簽名球袋,上面並有今天參加配對賽的台灣職業選手們的簽名,是市面上沒有販售丶獨一無二的球袋。

今天配對賽出席的貴賓包括ThreeBond常務赤坂昌良丶ThreeBond香港有限公司社長兼重道雄丶ThreeBond珠海營業本部長藤生宏二丶台北球場董事長林於豹丶東華球場總經理張歐誠及台灣TSPGA理事長沈忠賢等。

兼重道雄致詞時表示,ThreeBond挑戰巡迴賽今年已是第二年,轉眼又是封關賽了,他很高興去年的挑戰巡迴賽前三名選手如王偉倫丶劉威侯及劉又睿今年在TPGA台巡賽打得很好,排名都不錯;如果2020年東京奧運時,有ThreeBond巡迴賽的選手能代表出賽,他會更高興。

TPGA理事長陳志忠指出挑戰巡迴賽讓不少台灣年輕選手增加了許多學習磨練的比賽機會,並可藉由這個平台爭取到明年台巡賽的參賽權,進而追求台巡賽好成績,再進軍亞巡賽及其他國際高球舞台,為夢想而戰向前衝。

明天第一回合,選手們同時分別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出發,第一組於上午7:00開球,最後一組於上午9:35出發。

ThreeBond是日本一家製造專業黏著劑起家的國際廠商,長期贊助TPGA理事長陳志忠已有卅年之久,自去年起成為TPGA挑戰巡迴賽的冠名贊助商,這場賽事是由ThreeBond冠名贊助,TPGA主辦,台北球場協辦。

今年的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共有九場,每場總獎金由去年的60萬元增為70萬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