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大師賽》洪健堯收尾洞吞雙柏忌 錯失亞巡首冠

總獎金為100萬美元的亞巡賽-雲頂世界馬尼拉大師賽最後一輪,泰國選手斯通(Natipong Srithong)後來居上,超過了第三輪領先的台灣選手洪健堯,贏得亞巡賽首冠。洪健堯和李玠柏都獲得了並列第3名,仍然未能打開亞巡賽冠軍的大門。

第三輪打完,斯通僅並列第4位,今天第2洞又吞下柏忌,但是他卻在前後半場各自拿到3隻小鳥,打出67桿(-5),取得了273桿(71-69-66-67,-15)的總成績,以一桿優勢獲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3歲的第三輪領先者洪健堯遺憾地沒能把握住機會,本來有望通過最後一洞的小鳥而實現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亞巡賽冠軍,但是他的開球卻出現了失誤,以雙柏忌收場,僅以73桿(+1)收桿,與交出70桿(-2)的同胞李玠柏同以275桿(-13)的總成績拿到並列第3名。

贏過1場亞巡賽的南非選手克魯格(Jbe Kruger)交出71桿(-1),以274桿(-14)的總成績獲得第2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