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菁英賽》雖錯失冠軍 但以前的曾雅妮回來了!

曾雅妮雖然與LPGA橫濱輪胎菁英賽冠軍失之交臂,未能創造LPGA生涯的第16勝,但她用卓越的表現宣示以前的高球天后回來了!

曾雅妮前2回合結束獨居領先,曾雅妮今天仍在爭冠行列,但最後1洞錯失了小鳥推,與冠軍失之交臂,最後1回合抓下7鳥、吞2柏忌,繳出67桿(-5桿) ,總成績272桿(-16桿),和美國的恩絲特(Austin Ernst)並列第2,以1桿之差輸給美國的湯姆麗絲(Kris Tamulis)。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6歲的曾雅妮在生涯初期時,在球后寶座109周。從2012年起亞精英賽開始,3年半過去,曾雅妮開啟了85場冠軍荒。

「我覺得我已經做好準備取勝了,」曾雅妮表示,「我真的很開心,我再次回到了領先地位。我很享受整場比賽帶給我的感覺,我在這個球場打得很舒服,整個過程我都很享受,很放鬆。本賽季還剩餘幾場巡迴賽,我會保持好狀態,努力爭取獲勝。」

對於LPGA橫濱輪胎菁英賽,曾雅妮表示,「明年我會回來的,完成那致勝一推。」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