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豐ADT》144好手競逐 詹世昌尋求三連冠

出席記者會貴賓與各國選手代表合影。(大會提供) 2015台豐ADT職業高球公開賽定於7月30日至8月2日在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舉行四回合七十二洞比賽,總獎金為美金16萬元(約合新台幣480萬元),為今年ADT年度24站獎金最高的一站,冠軍選手可獨得美金2萬8千元(約合新台幣84萬元),共有廿個國家144位好手(包括74位ADT外籍好手)參加此一盛會,平了台豐男子公開賽參賽國家數目最多紀錄,這站比賽也是今年廿四站ADT比賽中總獎金最高的一項比賽;曾兩度奪冠的詹世昌,不但尋求衛冕,且追求此賽三連冠,將是比賽注目焦點。

這是台豐球場第七度舉辦台豐男子公開賽,並是第二年與亞洲職業高爾夫巡迴賽(Asian Tour)合作,正式納入亞巡發展巡迴賽ADT其中一站。參賽選手成績均列入ADT獎金排行榜及積分排名,因此吸引了許多國外好手參賽,更提升台豐球場在國際高球知名度。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衛冕的詹世昌今天右手腕纏著紗布出席記者會,他說,四天前練球太多,右手腕受傷,治療後,今天參加配對賽後,復原狀況還不錯,所以會參加比賽,且有信心能再度連霸。

他說:「台豐球場是我的幸運地,我的職業第一冠就是在此拿下,每次我在這座球場奪冠,就帶給我很多好運氣。」

中外好手將濟濟一堂競逐冠軍獎金與獎杯,包括國內職業選手69位,及一位業餘青少年好手,另有74位外籍戰將,包括來自澳洲丶奧地利丶中國丶英國丶芬蘭丶法國丶德國丶香港丶印尼丶印度丶日本丶韓國丶馬來西亞丶紐西蘭丶瑞典丶蘇格蘭丶新加坡丶泰國丶美國及我國。

主辦單位為台豐球場,協辦單位為TPGA與ADT,亞軍獎金為台幣55.2萬元,第三名可得台幣33.6萬元。

這項比賽也是今年台巡賽第五站賽事,預料將再上演一場國內外好手激烈競逐的好戲,前五屆冠軍球員有四位出席,除了詹世昌,還有葉偉志(2005)、詹益信(2006)、呂偉智(2007)都將尋求第二冠。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