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新TLPGA傳承賽》練習場首度贊助 明老淡水開打

2015景新TLPGA傳承賽明天(29日)起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兩回合卅六洞賽程,共有102位選手包括37位職業女將及65 位業餘青少年選手,角逐總獎金新台幣60萬元,冠軍可贏得7萬1千元,亞軍可獲4萬5千元;這是國內高球練習場首度贊助女子賽的創舉,也是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多年以來首次舉辦女子賽。

這項比賽由TLPGA主辦,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協辦,景新高爾夫球場為冠名贊助單位。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要特別感謝景新運動俱樂部董事長陳勝吉與總經理陳百偉在TLPGA面臨推動傳承賽的窘境下,以一個練習場的經營者挺身而出助協會一臂之力,達成協會薪火相傳的任務。

另外,景新練習場長期以來默默地培育台灣的選手,包括長春名將盧建順丶職業新秀潘政琮丶美巡女子賽前球后曾雅妮丶新秀徐薇淩等諸多青少年選手都是由景新練習場無限量供應他們平時的練球與迷你短桿洞的練習。

劉依貞說,希望在景新練習場的拋磚引玉之下,有更多的高球相關業者也加入推動女子高球運動行列,讓台灣高球運動更加蓬勃發展。

劉依貞也感謝「台灣的聖安卓」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陳茂仁的支持,提供球場舉辦女子賽,並讓青少年選手們有朝聖的機會,接受高難度的挑戰。

TLPGA傳承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球協會為增加國內青少年選手比賽經驗以及與職業女將同組競技的學習,也是協會培育青少年球員主要工作任務之一。

此次參賽職業女將資深丶中生代及新秀齊聚一堂,包括資深球員黃璧洵丶黃玥珡丶鄭美琦及戴玉霞,以及台巡賽目前獎金排名前廿有一半選手參賽,包括第三林子麒丶第四的陳孟竺(中正傳承賽冠軍)丶第五的梁宜羚(建大公開賽冠軍)丶第八的錢珮芸丶第十一的陳宇茹及第十二的黃賢雯及第十三的石惠如等。

參加這場傳承賽的業餘青少年選手包括女子A組(16-25歲)丶女子B組及男子B組各19位(12-16歲)以及8位C組選手(8-12歲)。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