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希望巡迴賽》業餘蕭宏宇奪總冠軍 楊曜駿職業組稱王

總冠軍蕭宏宇(左)與職業組冠軍楊曜駿。(大會提供)科技希望巡迴賽今日(7/22)於老爺高爾夫球場進行最終回合的比賽,昨日暫居第三的楊曜駿後來居上,全場打出七隻小鳥無柏忌的65桿,以總成績二回合低於標準桿11桿的133桿,拿下了老爺站的冠軍,並獲得15萬元的冠軍獎金。

昨日並列第三的業餘選手蕭宏宇今天打的得心應手,前九打出四鳥一柏忌的33桿,進入後九洞手感發燙打出了四隻小鳥無柏忌的32桿,最後交出了65桿的成績,以二回合133桿奪得業餘冠軍,依照大會規定職業和業餘冠軍同桿時需進行延長賽爭奪總冠軍的頭銜,延長賽中蕭宏宇第二桿往右偏,打到球道邊的石頭幸運彈到果嶺距洞口一根旗桿處,楊曜駿的二桿掉入沙坑多花了一桿將球打出,最終蕭宏宇以漂亮的小鳥推桿贏的本場比賽的總冠軍,這也是科技希望巡迴賽舉辦四站來的第一個總冠軍,職業女子選手部份以黃郁寧表現最佳,以二回合142桿與黃祥豪並列第十作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拿下總冠軍的蕭宏宇就讀於國立體大,是長庚球場培訓選手,球齡12年,他表示第一次和職業選手打延長賽很興奮,拿下總冠軍最感謝父母的培養,他計畫將於八月參加職業選手測試,未來將以台灣為主戰場,逐步擴大到亞巡賽。

職業組冠軍的楊曜駿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談到,今天打出65桿是他回到台灣的最好桿數,對於延長賽他並不緊張,以輕鬆的心情來打,二天的比賽他的球都沒下過沙坑,沒想到延長賽第二桿下沙坑時處理的不好,沒能一舉奪下總冠軍的頭銜,未來他將以中美巡和亞巡為主要目標,希望能藉由參加比賽來磨練經驗。

科技希望巡迴賽下半年將新增二場比賽,另外將冠名贊助8/5-7於東華球場舉行的TLPGA科技希望公開賽,歡迎所有符合參賽資格的選手報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