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希望巡迴賽》黃韜65桿領先群雄 李玠柏1桿差緊追

黃韜擊出65桿居於領先。(大會提供)由「科技公益聯誼會」主辦,「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協辦的科技希望巡迴賽本週來到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熱鬧開打,今天的比賽在稍微炎熱的微風下展開,選手都有不錯的發揮,沉潛已久的職業選手黃韜完全發揮大爆發,一共打出七個博蒂無伯忌的65桿領先群雄。

緊追在後的李玠柏也有不錯的表現,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位居單獨第二,業餘選手蕭宏宇今天穩扎穩打,前九33桿後九35桿,以低於標準桿4桿與楊曜駿一起並列第三名,女子職業選手以去年剛轉職業的黃郁寧表現最佳,在心情輕鬆的情況下,一路穩紮穩打,最終交出了70桿的成績,與黃祥豪、高藤、潘福強位居並列第七的位置。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總獎金100萬的比賽,一共有92位男女職業及業餘選手參賽,男子職業選手有在大溪站奪到冠軍的李玠柏及立益站冠軍高藤,加上剛拿到職業首冠的黃祥豪,女子職業選手也是陣容堅強,剛拿下建大輪胎盃也是職業首冠的梁宜羚也加入競爭,一早選手在熱情的陽光下開打,主辦單位及場地一切就緒,選手們在經過昨日練習後,今日將於球場上熱血開打,同場競技龍爭虎鬥進行二回合的比賽,以二回合總桿進行獎金排名,前30名的職業選手可獲得獎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