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Bond挑戰賽》明台中球場競桿 王偉倫尋求三連霸

ThreeBond TPGA Challenge Tour挑戰巡迴賽第三站比賽─TPGA挑戰賽明天(8日)起在台中球場舉行兩回合卅六洞賽程,這項比賽總獎金台幣60萬元,冠軍可得9.5萬元,亞軍獲6.5萬元,有96位選手包括83位職業球員及13位業餘選手參賽;連續兩站冠軍王偉倫將尋求三連霸。

首回合採不淘汰,第二回合決賽結束,成績優者前四十名球員均頒發獎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另外,大會並設立一桿進洞特別獎項,中區第五洞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的選手,可獲得九號碼頭公司提供的獎金六萬元;而比賽中首位在par 3洞打出一桿進洞的選手,可獲得黃阿綿提供的獎金五萬元。

這場比賽在台中球場西區與中區進行,比賽球道總長度為6705碼;台中球場提供破球場紀錄獎,獎金兩萬元,現球場紀錄是林文鴻的64桿。

今年一月才轉為職業的王偉倫,出身台中球場,此次在自家球場尋求本季挑戰賽三連冠的機會很大,他在前兩站的北部兩家球場台北球場與桃園球場均奪下冠軍,氣勢如虹,本周再乘勝追擊,追求三連霸。

不過他的國立體大同學劉又睿,曾在第一站延長賽敗在他桿下居亞,此站仍然磨拳擦掌,準備搶冠;另有幾位長春選手近況不錯,包括徐國雄丶陳榮興與詹錦鏜等,也不容忽視其實力,徐國雄在第二站曾拿下第三名。

ThreeBond是日本一家製造專業黏著劑起家的國際廠商,長期贊助TPGA理事長陳志忠已有卅年之久,自今年起成為TPGA挑戰巡迴賽的冠名贊助商,這場賽事是由ThreeBond與TPGA主辦,台中球場協辦。

今年的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預計有七場,每場總獎金均為60萬元,均為兩回合卅六洞,參賽資格是TPGA資格排名賽的70人,包括52位職業選手與18位專業教練,以及主辦單位推荐的職業及業餘選手。

明天進行第一回合,選手自第一洞與第十洞同時出發,第一組於上午6:30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9:05開球,預計下午二點結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