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TLPGA公開賽》5/13東華球場開打 105位好手競逐

選手與劉依貞(後排左五)丶許育瑞(左四)及東華球場總經理張歐誠(左三)合影。(大會提供)總獎金台幣300萬元的2015仰德TLPGA公開賽,定5月13-15日在東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三回合54洞總桿賽,有8個國家105位女子好手參賽,角逐台幣60萬元的冠軍獎金與冠軍獎杯。澳洲的丹美(Tamie DURDIN)尋求衛冕。

賽前記者會於5月1日在國賓大飯店舉行,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在致詞時表示,雖然LPGA菁英賽在舊金山的比賽結果差強人意,但國內的仰德台日友好盃卻非常成功,他建議TLPGA理事長劉依貞未來也可以與日方接觸,辦一次這樣的台日交流賽,因為除了個人的比賽外,Team的對抗也很重要。他並表示,仰德集團支持高爾夫,也不斷累積經驗,就是要讓比賽愈辦愈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劉依貞則表示,非常感謝許董事長的付出,以及對高球體壇的關懷,主辦這樣的國際賽,提昇了台灣的國際能見度,也希望這次能利用主場優勢,留住前5名。

選手代表錢珮芸表示,今年是第四年舉辦比賽,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具有世界積分,她希望這次在自家門口比賽,不僅可以提昇世界排名,也應該把獎盃留下來。

我國台巡賽獎金排名前20名有17位好手參賽,也包括上周赴美參加LPGA菁英賽的12位職業選手,預料必是一場激烈競爭。

105位中外好手中,有23位外籍好手包括來自澳洲丶英國丶日本丶韓國丶馬來西亞丶菲律賓丶泰國,以11位泰國選手最多。另有82位台灣女將包括52位職業球員及30位業餘選手。比賽兩回合結束取成績優者前50位球員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