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菁英賽》世界前10高手齊聚 21位台灣選手參賽

(左起)李旻丶克里斯汀.金丶.高寶璟丶.莫若丶柳蕭然丶曾雅妮。(大會提供)2015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將於台灣時間2015年4月24日至27日於舊金山的Lake Merced球場開賽,這是主辦單位裙襬搖搖高球基金會第二年舉辦這項比賽,LPGA Rolex Rankings世界排名前十高手齊聚,包括尋求衛冕的紐西蘭球后高寶璟丶排名第二的韓國朴仁妃丶排名第3名的美國路易絲(Stacy Lewis)丶去年四大賽冠軍選手魏聖美(Michelle Wei)、全日空錦標賽冠軍湯普森(Lexi Thompson)、及上周新出爐的樂天女子賽冠軍新人金世英等144位女子球員,將角逐后座頭銜。

此次比賽的總獎金自去年的180萬美元提高至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00萬元),冠軍獎金也從27萬美元升至30萬美元(約台幣930萬元),僅次於LPGA四大賽的獎金。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裙襬搖搖藉著這項比賽,把更多台灣選手帶上了世界舞台,此次除了4位美巡台灣選手以外,共有17位台灣女將包括13位職業選手及4位業餘選手參與競技,共有21位台灣選手參賽,創下台灣選手參加美巡賽人數最多的紀錄。

當然其中最受矚目的仍然是前球后曾雅妮,她在受訪時表示:「球感已慢慢找回來了,與新教練及體能教練合作很好,動作越來越穩定,很期待今年的每場比賽,並且不要給自己期待太高,希望能在更有自信的狀況下放鬆打比賽。」看到那麼多台灣選手來美打這場比賽,她說,在異鄉看到同鄉,當然很開心啊!而且那感覺就像是在台灣打比賽一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