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中國信託贊助高球新秀程思嘉 揮進歐巡賽

中國信託高爾夫選手陣營再添生力軍:程思嘉。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長期推廣高爾夫運動並培育高爾夫新秀, 2015年贊助陣容再加強棒,去年底剛轉入職業選手的17歲少女程思嘉,今(16)日宣布正式加入中國信託銀行贊助培育陣營,隨即赴美國舊金山參加2015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這也是程思嘉加入中信銀行陣營後所參加的第一場國際大賽。

程思嘉甫於2014年11月廈門公開賽奪冠並同時取得2015年歐巡賽二年全卡參賽資格,是高球史上第六位取得歐巡賽資格的業餘選手,天份和潛力無窮被臺灣女子高壇視為「臺灣天才少女」,她也將是中信銀行贊助第1位以征戰歐巡賽為主的職業選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高球職業新秀程思嘉從8歲開始接觸高爾夫球,2012年2月在仰德女子邀請賽拿下業餘組冠軍。尚於南湖高中就讀的她雖然年紀輕,但在許多職業或業餘賽事中,表現超乎職業水準而被封稱為「臺灣天才少女」。

2013年7月程思嘉以業餘身分,於中正盃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中,揮出首座職業冠軍,當時只有15歲的她,創下最年輕業餘選手贏得職業賽冠軍紀錄,總計其業餘生涯共抱走四場職業賽事的冠軍盃。

去年底程思嘉於歐巡賽和中巡賽所共同認證的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奪冠後,業餘世界排名第8名,是前10名中唯一的亞洲球員,不僅是臺灣女子選手有史以來最佳的業餘成績,以業餘身分拿下雙認證的冠軍並獲得歐巡賽二年的種子資格,程思嘉也是臺灣第一人。

程思嘉去年底宣布成為職業選手,決心展開高球生涯的新階段,第一時間中信銀行就決定全力贊助。未來程思嘉除堅定信念先打好歐巡賽,還立志要打進LPGA美巡賽,中信銀行將支持程思嘉走進世界舞臺的夢想,提供後援並扮演最堅強後盾,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在球場上處理好每一顆球,並期許程思嘉能有好表現,作為其他潛力青少年選手的最佳榜樣。

中信銀行力挺女子高球運動的發展,讓選手深刻感受到大家庭的支持與溫暖,目前在世界幾大巡迴賽事中都有贊助選手,包括將專注歐巡賽的程思嘉、專攻日巡賽的盧曉晴,征戰美巡賽好手馮珊珊、徐薇淩及長期在世界各地參賽也有進步成績的林子麒、葉欣寧和謝瑀玲等女將。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