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公開賽》高寶璟兩連冠 李旻T10,徐薇淩T17

世界第1、紐西蘭17歲姑娘高寶璟(Lydia Ko)今天(1日)在紐西蘭女子公開賽上實現兩連冠。台灣2位晉級選手表現不錯,李旻210桿,低於標準桿6桿,獲得並列第10名;徐薇淩212桿,低於標準桿4桿,獲並列第17名。

高寶璟上一周在澳洲公開賽上贏得個人第6個美國LPGA冠軍,今天她在紐西蘭女子公開賽最後一輪打出71桿,取得4桿勝差。這是她在全球贏得的第10場職業賽事,2013年她以業餘身分參加這場賽事的時候也取得了勝利。她因此成為紐西蘭女子公開賽7年歷史中第1個兩次贏得這一賽事的選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昨天高寶璟打出生涯最低桿61桿,同時刷新了球場紀錄。她帶著3桿優勢進入今天最後一輪,她抓到5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三輪成績為202桿,低於標準杆14桿,比賽事之前的54洞紀錄低了4桿。之前的紀錄由高寶璟以及澳洲選手懷特(Lindsey Wright)共同享有。

澳洲業餘選手格林(Hannah Green)在打出68桿之後獲得亞軍,她的三輪成績為206桿,低於標準杆10桿。

高寶璟表示,在澳洲公開賽之後又贏得紐西蘭公開賽,讓她獲得了比希望更好的開局。「我在第一個星期獲得了並列第二名,隨後一個星期獲得並列第七名,之後我贏得了過去兩場。這甚至比我想像的更好。非常高興能連續贏得兩場公開賽。」她說。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