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泰國賽》曾雅妮退居並列第10 路易斯躍升單獨領先

本田LPGA泰國賽(Honda LPGA Thailand)次輪,台灣選手曾雅妮未能持續前一天的出色表現,因轉場後連續4洞吞下柏忌,最終只交出平標準的7 2桿,兩輪成績為138桿(-6),從首輪的並列領先退居至並列第10名。

世界第3的美國名將路易斯(Stacy Lewis),今天總共抓到8隻小鳥,其中包括前9洞結束前連續4隻,打出超優的64桿(-8),兩輪成績為130桿(-14),從並列領先躍升到單獨第1,領先暫居第2的韓國選手梁熙英(Amy Yang)3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路易斯這一週若奪冠,世界排名可以超越朴仁妃(In-Bee Park) ,攀升到第2位。

梁熙英上一週在世界第1高寶璟之後,獲得澳洲公開賽亞軍,今天她交出66桿,以133桿(-11),單獨位於第2。

另外一個韓國選手珍妮申(Jenny Shin)也打出66桿,與德國選手馬松(Caroline Masson,66桿)並列位於第3,成績為136桿(-8)。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