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澳洲名人賽程思嘉衝冠未果 吳素賢捧走獎盃

17歲台灣職業新秀程思嘉今天一度在澳洲女子高爾夫名人賽最後一輪獲得單獨領先,可惜比賽進入尾聲的時候滑落下來。最終,韓裔澳洲本土選手吳素賢(Su-Hyun Oh)在打出69桿的情況下,奪取了冠軍。

程思嘉今天在前6個洞抓到3隻小鳥,一度獲得單獨領先,可是從13洞開始,她在4個洞中吞下3個柏忌,跌落下來,單輪打出73桿,最終與南非名將佩絲(Lee-Anne Pace)等人並列第6名,四輪成績為290桿,低於標準桿2桿。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是程思嘉第一次以會員身分參加女子歐巡賽,能獲得前10名已經很了不起了。

18歲吳素素在14洞吞下柏忌,不過從那裡開始,她就連續抓到4隻小鳥,從而甩開其他選手,登上了領先榜首位,最終贏得了個人第一場職業冠軍。這是吳素賢以職業身分第二次參賽,她的四輪成績為285桿,低於標準杆7桿,取得3桿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