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中信贊助馮珊珊 盼藉其經驗提攜更多臺灣潛力新秀

中信贊助馮珊珊。(中信銀行提供)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為提升大中華地區高爾夫運動水準,中國信託銀行宣布,贊助世界級頂尖好手馮珊珊的喜訊。馮珊珊是中國大陸首位問鼎世界頂級大滿貫,目前世界排名第4名,且唯一同時擁有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簡稱LPGA)、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簡稱JLPGA)與歐洲女子高爾夫巡迴賽(簡稱LET)多重認證之高球女將。中信銀行希望世界級好手馮珊珊加入陣容能成為標竿典範,透過其豐富賽事經驗提攜更多臺灣潛力新秀,也能激勵更多熱愛高爾夫運動的青少年走上高爾夫之路,同時也象徵中國信託推廣女子高球運動將延伸至大中華地區,中信銀行希望所扶植的女子高球好手皆能像馮珊珊一樣,在世界高球體壇上大鳴大放為華人爭光。

2014年「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是兩岸合作的開端,這項賽事首度取得海峽兩岸女子高球協會認證及世界Rolex Rankings積分,也為兩岸女子高球運動搭起合作的橋樑。正因此緣分,促成中信銀行決定為華人高爾夫運動發展提供更多助力,2015年起,中信銀行贊助選手不再侷限於臺灣,而以優異華人選手為標的,並歡迎目前Rolex Rankings積分排名第4名,已連續140週位居世界排名前10名,世界最高排名紀錄為第3名的馮珊珊,加入中國信託贊助女子高球選手的陣容。目前馮珊珊正全力備戰2016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被公認為高爾夫運動項目最熱門奪金的種子選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1989年出生的馮珊珊從10歲開始接觸高爾夫運動,2007年底順利考上美巡賽,隨後轉為職業選手並赴美闖蕩,是中國大陸首位獲得美國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全卡的女子高球選手。多年的努力已累計贏得12個職業賽事冠軍,2012年於文曼斯LPGA錦標賽一舉獲得大滿貫冠軍,同年新華通訊社評選為「中國年度十佳運動員」,並獲授CCTV體壇風雲人物「年度最佳非奧項目運動員」美譽。2014年馮珊珊共計參加29場賽事,晉級率100%,獲得16個前10名,包括2個冠軍及4個亞軍,2015年她持續將賽事重心放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

中信銀行與馮珊珊結緣於幾年前的美國配對賽,個性開朗的馮珊珊如同一家人般的熱情款待華人選手,及其熱愛高爾夫的信念和打球時的堅毅和專注精神,讓中信銀行副董事長陳國世與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主任秘書高人傑印象深刻,特別是每當中國信託贊助之高球選手赴美參賽,馮珊珊總是不吝分享經驗,並盡地主之誼款待或幫忙遠道而來的臺灣選手相關生活所需,是一位相當熱心又成熟之選手。中信銀行除了贊助專攻美巡賽的馮珊珊外,還有另一位第一年征戰美巡賽的徐薇淩,中信銀行將扮演堅強的後盾,期許中國信託贊助之選手皆能繼續在世界排名上往前推進、再創佳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