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小麥疑有新歡 與美國金髮美女共度元旦佳節

高爾夫世界第一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懷疑交上一個新女友。元旦假期,他與美國姑娘艾莉卡‧史托爾(Erica Stoll)一起在藍天中翱翔,並與她一起倒數跨年。埃

麥克羅伊帶著艾莉卡一起在愛爾蘭翱翔,一起乘坐直升飛機,在阿蘭島(Aran Islands)上空盤旋。兩人後來入住了梅奧的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在那裡,他們帶著香檳酒一起倒數著進入新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麥克羅伊認識艾莉卡已經有幾年時間,因為後者為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工作,兩人都活躍在高爾夫圈子中。

2012年萊德杯,當麥克羅伊搞錯自己的出發時間時,是艾莉卡發出了警報。這個金髮美女雖然支持美國隊,但她派出了一名警員陪同麥克羅伊來到球場上,確保他能及時趕上出發時間。而在麥克羅伊來到球場11個小時之後,歐洲隊最終又一次獲得了萊德杯榮耀。

那之後,兩人始終保持著聯繫。最近一個月,他們的友誼昇華為了愛情。在耶誕節的時候,有人見到兩人挽手徜徉在聖斯蒂芬綠地(St Stephen’s Green)。有報導說兩人入住了格拉夫頓街(Grafton Street)的韋斯特伯裡五星級賓館(Westbury Hotel),享受著頂層豪華套房。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