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情定飛行員 粉紅豹完成終身大事

美國女子高爾夫球星「粉紅豹」寶拉‧克萊茉(Paula Creamer)已經於日前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艾爾沃斯鄉村俱樂部結婚,嫁給飛行員德里克‧希斯(Derek Heath)。

希斯畢業於空軍學院,飛的是C-17s,一種大型的軍用運輸機,他現在是預備役身分。兩人在一場美國LPGA巡迴賽中認識。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12月13日的婚禮,大部分都是克萊茉的親友,包括雙方父母。其中美國女子球員摩根‧普蕾索 (Morgan Pressel)為她的伴娘。

婚禮的現場十分浪漫。其中一張照片希斯與克萊茉在橋上擁吻,場面十分溫馨。很顯然,那個姿勢也很不好站。估計也只有體育運動員才有這種柔軟性。

現年28歲的克萊茉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2004年轉為職業選手,總共擁有12場勝利(10場美國LPGA巡迴賽,2場女子日巡),其中包括2010年美國女子公開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