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公開賽》金孝周二度奪冠 程思嘉獲最佳業餘獎

世界第9金孝周在競爭最激烈的時候,一切一推,拿下關鍵性的一隻小鳥,最終打出65桿(-7),三年之中第二度贏得現代汽車中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她也是賽事歷史上第3個兩次奪冠的選手。

金孝週三輪成績為202桿(70-67-65),低於標準杆14桿,領先同胞田仁智2桿取勝。田仁智在比賽中一度與金孝周並列領先,非常可惜,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交出66桿,以204桿,低於標準杆12桿,單獨位於第2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最佳業餘獎由台灣小將程思嘉獲得,她最後一輪打出68桿,三輪成績也為212桿,低於標準杆4桿,並列位於第11位,完成了業餘生涯最後一場賽事。

金孝周贏得了女子中巡封關戰,同時也贏得了女子韓巡的第一站。金孝周因為這場勝利獲得11萬美元。

今年是現代汽車中國女子公開賽的第九屆,賽事獎金從40萬美元上漲到了55萬美元。過去9年,冠軍全部都由韓國選手贏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