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中國女子公開賽同桿 程思嘉、王梓漪明爭最佳業餘

女子中巡封關戰現代汽車中國女子公開賽今天(13日)打完前兩回合,海峽兩岸最優秀的女子業餘球手程思嘉與王梓漪雙雙晉級,明天她們也許爭奪不了冠軍,可是她們都有機會贏得本場賽事最佳業餘球員獎。

北京姑娘王梓漪今年在CLPGA廈門挑戰賽上成為女子中巡最年輕的冠軍,隨著閻菁、石昱婷先後於今年轉為職業選手,無疑她是當前中國最優秀的女子業餘選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與之相對,台灣業餘一姐程思嘉也在廈門東方迎來了自己生涯最重要的時刻。上個月,她在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上奪取了女子歐巡冠軍。毫無疑問,擁有職業4個勝利的她是當前台灣北最頂尖的業餘選手。

王梓漪與程思嘉年齡相近,她們肯定想比拚一下,特別是上一次王梓漪並沒有參加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而這一場將是程思嘉的業餘最終戰。

有意思的是,恰巧兩回合過後,兩人戰成了平手。王梓漪連續兩輪打出72桿,以144桿,平標準桿,並列位於第18位。而程思嘉首回合74桿,今天則打出70桿,兩回合成績與王梓漪同桿。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