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公開賽》生平首度參加歐巡賽 17歲程思嘉勇奪后冠

台灣17歲業餘小將程思嘉第一次參加女子歐巡賽就取得了勝利,最終先3桿勝差贏得廈門國際女子公開賽。

程思嘉今天在第17洞與第18洞雖錯過8呎小鳥推桿,最終仍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68桿,三輪成績為206桿杆(70-68-68),低於標準杆10桿,3桿勝差擊敗法國選手瑞科度(Marion Ricordeau)奪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程思嘉成為第6個在女子歐巡上奪冠的業餘選手,以及第4個在女子中巡上奪冠的業餘選手。

瑞科度打出69桿,三輪成績為209桿(72-68-69),單獨獲第2名。由於程思嘉是業餘選手,瑞科度贏得冠軍獎金3.75萬歐元。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女子歐巡,我一開始只是希望自己獲得前10名。」 程思嘉說,「能夠獲得勝利我不能更開心了。我要感謝東方球場和CLPGA給我這樣一個機會,讓我參加這樣大型的比賽。這裡的選手都非常厲害,我很高興自己能贏得這個冠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