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盃傳承賽》劉依貞、陳思涵並列領先

劉依貞71桿(-1)暫並居首位。(TLPGA提供)2014 TLPGA中正盃傳承賽今天(19日)在林口長庚高爾夫球場進行首回合賽事,職業女將劉依貞(82年次)、陳思涵2人同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成績,並列領先。

這項比賽由中正高爾夫發展基金會主辦,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長庚高爾夫球場與曾雅妮國際有限公司共同協辦,由台塑關係企業贊助,這也是今年度最後一場傳承賽,共計有99位選手同場競技,包括35位的職業女將、40位的業餘青少女選手與24位業餘青少男選手。職業選手將角逐新台幣60萬元的總獎金,冠軍選手將獲得7萬1千元的獎金。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陳思涵前9洞抓下2鳥,但是她在後9洞的第14、第17洞各苦吞1次柏忌,賠掉了前9洞的本錢,所幸在最後1洞的第18洞再抓下1鳥,最終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收場。她賽後表示,今年個人最佳成績是在六月的宣捷生技科技盃賽,當時獲得並列第2名,她希望在2014年即將結束前成績能夠再更上一層樓。

劉依貞首回合共抓下4鳥,但也吞下3次柏忌,她說:「秋季賽一結束的21日,我就要飛到日本,參加日巡賽的資格考,剛好利用這場比賽作為考前的熱身賽。」

對於參加秋季賽的40位業餘女選手來說另有一項好消息,就是在這項比賽成績排名前8的選手,將獲得參加「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逐夢菁英訓練營」機會,訓練營時間在今年12月3日至6日於苗栗全國花園高爾球場舉辦。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主辦這項傳承賽的首要目的就是要挑選與培養我國優秀的業餘青少選手,因此很高興這一場秋季賽又多加入了一項誘因。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