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台灣賽》朴仁妃、李美林雙以62桿刷新球場紀錄

朴仁妃以62桿打破球場紀錄後許多球迷爭相索取簽名。(大會提供)今年六月初在宏利人壽LPGA菁英賽以-23桿創下本季LPGA四回合最低桿紀錄的韓國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本週在台灣可能更上層樓。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回合,朴仁妃發揮球后本色與媲美教科書的精準推桿,靠1隻老鷹、9隻小鳥與1記柏忌,繳出驚人的62桿佳績,打破自己保持之63桿美麗華球場18洞最低桿紀錄,並以兩天總桿-18桿的126桿獨走,3桿領先中國好手馮珊珊。

李美林率先以62桿打破球場紀錄。(大會提供)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回合天氣依然晴朗無風,與賽各國高手把握難得機會放手搶攻,結果桿數居然飆得比第一回合還低。今年已在LPGA拿下兩場勝利的韓國超級新人李美林(Mirim Lee)率先利用神奇的隻小鳥繳出62桿,率先打破朴仁妃去年12月在美麗華球場創下的球場紀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緊接著也打破自己先前創下之紀錄的朴仁妃透露,她來到球場第13、14洞時,確實有想到看看有沒有機會打出高爾夫比賽最神奇的數字--59(桿)。她說:「我兩天總桿雖然來到-18桿,但領先差距只有3桿,可見大家都打得很好。倘若未來兩天天氣繼續保持晴朗無風,我希望能打到-30。」

出發時與朴仁妃並列領先的馮珊珊,前9洞還並駕齊驅,但隨後漸漸不敵朴仁妃勢如破竹的氣勢,自己又在第10與第11洞連吞柏忌,桿數逐漸被拉開。馮珊珊最後以65桿作收,兩天總桿129桿,獨居第二。李美林則靠62桿排名三級跳,以134桿總桿與今天表現搶眼的高寶璟(Lydia Ko)等3位選手並列第三。世界排名第二的路易絲(Stacy Lewis)則以135桿緊追在後,名列第七。

丹妮爾姜擊出一桿進洞後開心地站在她贏得的轎車上。(大會提供)值得一提的是,22歲的韓裔美籍選手丹妮爾姜(Danielle Kang),今天在美麗華球場長度167碼的第17洞,以七號鐵桿順利打出想要的漂亮小左曲球,小白球落地後直接滾進洞中,讓她興奮贏得大會設於此洞的一桿進洞獎:價值238萬台幣的Audi A6 2.0T轎車一部。巧合的是,丹妮爾姜上週也在海南島的LPGA藍灣大師賽靠一桿進洞,賺進一輛嶄新的進口轎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