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台灣賽》程思嘉並列第3台灣最優 曾雅妮第15

程思嘉是台灣選手首日表現最佳者。(大會提供)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首日,台灣17歲業餘小將程思嘉交出6鳥、無柏忌的66桿,暫並列第3位,完成不輸LPGA老大姐們,是表現最好的台灣選手。

常年征戰美國LPGA巡迴賽的曾雅妮和龔怡萍,則都交出也不差的69桿,與世界排名第3的韓裔紐西蘭新秀高寶璟(Lydia Ko)暫並列第15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前為自己設定的目標是打進前15名的程思嘉,今天雖然與韓國名將崔羅蓮(Na Yeon Choi)同組,但表現出令人刮目相看的大將之風。賽後她表示,「今天打出的桿數比預期還要好,主要原因是推桿很好,全天只用了27推。」她說,這場比賽雖然是台灣最大的一場比賽,但她刻意不讓自己想太多,照平常心去打。

曾雅妮今天賺得多、但也花了不少,最後以7鳥、4柏忌作收,其中最後5洞抓下4鳥,讓自己的排名大幅上升。

曾雅妮說,「今天球場沒啥風很好打,第二桿大多可以用短鐵桿直攻旗竿。但我今天站好定位準備擊球時想太多、花太久時間,後9洞擊球節奏太快,幸好最後有賺回4桿。」

曾雅妮射下小鳥後振臂慶祝。(大會提供)至於身邊永遠有一群死忠粉絲的崔羅蓮,今天則擊出68桿成績,與近況絕佳的美國好手魏聖美(Michelle Wie)、西班牙好手慕娜茲(Azahara Munoz)等人暫並列第10。

明天第二回合比賽,曾雅妮預計9:10從第一洞與高寶璟一起出發,程思嘉10:00從第一洞開球,領先組選手朴仁妃、馮珊珊與野村敏京預計10:10從第一洞開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