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台灣賽》配對賽熱身 曾雅妮:果嶺是一大挑戰

曾雅妮(左)與大會貴賓今天中午一起為比賽開出象徵性的一球。(大會提供)大會今天以職業業餘配對賽為明天(30日)的正式比賽熱身,並在中午舉行開球典禮,由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袁健生、美國LPGA會長Mike Whan、TLPGA理事長劉依貞與2011年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曾雅妮共同開球,腿傷未完全痊癒的大會榮譽主席蕭萬長雖然沒有下場,但仍在場邊觀禮並祝福所有與賽選手。

袁健生並帶領全場一起為台灣高球界重要推手、但於賽前驟然離世的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總裁默哀一分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難得回到台灣的曾雅妮表示,美麗華球場有幾個洞風會吹得比較亂,她覺得這次球場為比賽經過特別整理,果嶺打起來很快,「坡度與草紋對球員將是一大挑戰。

職業業餘配對賽在風和日麗情況下進行,最後由西班牙選手莫佐(Belen Mozo)搭配四位貴賓袁健生、沼田幹夫、黃秋永與錢國維以57桿獲得淨桿團隊冠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