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台灣賽》六大球星齊力揮桿 揭開賽事序幕

六大球星與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袁健生合影。(李天助/攝影)網羅世界前7大高手的台灣高爾夫年度盛會-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本週四(30日)將在新北市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6位參賽的中外明星選手,包括世界排名第3的紐西蘭新秀高寶璟(Lydia Ko)、世界排名第5的韓裔美籍球星魏聖美(Michelle Wie)、西班牙名將理卡里(Beatriz Recari)、德國長腿美女賈兒(Sandra Gal)、台灣球星曾雅妮與姚宣榆,今天以台北著名地標-台北101大樓為背景,展現揮桿英姿,為這場大賽揭開美麗的序幕。

2011年贏得首屆LPGA台灣賽冠軍的曾雅妮表示,「LPGA台灣錦標賽是台灣體壇極少數與國際接軌的正式比賽,本週我將努力爭取替台灣再度留下冠軍獎盃,也希望球迷能踴躍支持所有參賽選手,一起以行動力挺這場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2年奪得TLPGA富邦女子公開賽后冠的富邦金控贊助選手姚宣榆則透露,她很開心今年富邦成為LPGA台灣錦標賽的冠名贊助企業,讓她感覺彷彿有「回到家」的主場優勢,「我將全力爭取佳績,並用心觀摩國際頂尖好手的球技。」

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得主魏聖美則表示,之前困擾她的手指頭傷勢目前已經完全痊癒,而她最近的擊球情況相當不錯,昨天她才在LPGA藍灣大師賽獲並列第3名,「我很期待本週比賽能更上層樓。」

2013年底轉戰職業的高寶璟個人職業生涯第1勝就在台灣拿下,台灣等於是她職業生涯的「發射台」。她說:「我很喜歡來台灣比賽,這裡的觀眾很熱情、很支持我,我也很開心能再度回到台灣,對於本週比賽更是充滿期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