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台灣賽》冠軍獎盃 GEORG JENSEN精湛設計

2014 LPGA 冠軍獎盃。 (主辦單位提供)LPGA台灣錦標賽,今年除了由富邦集團接手冠名贊助,所有國內外參賽高手將要角逐的冠軍獎盃,也讓各界耳目一新!

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選手,除了可以獨得30萬美元獎金,同時也將獲贈與比賽規格與地位相得益彰的冠軍獎盃- 這將由北歐百年銀雕工藝精品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提供。喬治傑生特別贊助具有皇家貴族身份的瑞典王子所設計之原創銀雕藝作,經喬治傑生執行長 David Chu與設計團隊精心規劃,獨一無二的北歐風格冠軍獎盃,將展現對這場國際頂級賽事的尊崇,同時傳達喬治傑生110年持續不斷之工藝與設計風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獎盃主體為優雅內斂的美麗銀雕藝作,是北歐實用主義名設計師西瓦德.伯納多王子(Sigvard Bernadotte)於1938年創作,擁有精準線條與幾何圖形,明確反映出實用功能主義風格與俐落線條及比例,以及垂直雕刻交織成之井然有序、稜角分明的造型。此銀雕藝作由位於丹麥哥本哈根中心的喬治傑生銀雕工作室工藝超群的銀雕工匠,憑藉多年之精湛技藝與經驗手工精心打造。GEORG JENSEN強調其頂級銀雕工藝作品需要數天至數月的雕鑿,如此堅持才能成就卓越的北歐工藝。

百年來,丹麥頂級精品喬治傑生憑藉純淨且超越時尚界限的設計風格,儼然成為『精雕藝術』的同義詞。喬治傑生憑藉優雅簡約的設計風格,不斷挑動世人感官,贏得傳世讚嘆。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喬治傑生以全球馳名的精湛工藝共襄盛舉,將與台灣乃至於全球高爾夫球迷與最後脫穎而出的冠軍選手,共同分享高舉冠軍獎盃的榮耀時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