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路易斯連續缺席2場 朴仁妃將重登世界第1

藍灣大師賽延後一天結束,而下週公布的LPGA最新世界排名,韓國選手朴仁妃(Inbee Park)將重登上世界第一寶座。

朴仁妃與路易斯(Stacy Lewis)2人這星期都沒有參加藍灣大師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朴仁妃在上一週結婚,但是她仍參加韓國本土唯一一場美國LPGA巡迴賽─韓亞銀行錦標賽,獲得單獨第4名後,她的世界平均積分為11.0382分,而路易斯的世界平均積分為11.0444分,相差甚微。

世界平均積分是由總積分除以2年的總比賽場次決定,而這一週過後,朴仁妃的除數將從56變為55,因為2002年的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將不再計算,而路易斯的除數仍然維持在54,因此朴仁妃的平均積分將超越她。

路易斯過去21週一直處於世界巔峰位置。她是在今年6月2日紹普萊特菁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奪冠之後登上世界第1的。當時她取代了在世界第1的位置上連續坐了59週的朴仁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