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業餘高球賽》澳洲地主選手留冠 潘政琮並列第5作收

第六屆亞太業餘錦標賽完成第四輪賽事,亞運團體、個人雙料金牌國手潘政琮,打出3鳥、5柏忌的74桿,四輪成績286桿(73-68-71-74),低於標準桿2桿,以並列第5作收。

澳洲地主選手莫達卡(Antonio Murdaca) 三輪結束後已有8桿領先優勢,今天再交71桿紅字成績,以275桿(-13) 、7桿勝差,奪得冠軍,並獲得2015年在奧古斯塔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美國名人賽參賽資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獲得第2名的是韓國選手Horikawa Mikumu,他的成績282桿(-6);另2名澳洲選手斯諾特(Todd Sinnott)及魯菲斯(Ryan Ruffels)分獲3、4名。

中國選手關天朗和竇澤成成績286桿(-2) ,與潘政琮一樣,獲得並列第5名。

潘政琮預計明年華盛頓大學畢業後轉入職業,因此這次是最後一次參加亞太業餘錦標賽,原希望全力衝冠以獲得明年美國名人賽的參賽資格。昨天第三輪結束,他升上並列第2,但因已落後領先者8桿,爭冠本來就一定的難度,加上今天本身沒有超低桿數,而莫達卡又沒爆桿,最終不只無法逆轉,排名也小退至第5。

雖說最終未能如願,但潘政琮賽後透過臉書表達對3次比賽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參賽選手的感謝,他說,「這場賽事是業餘生涯很棒的回憶。」而他今年所有的比賽到此全部完成,也謝謝球迷朋友的支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